盼解除羈押 王令麟落淚表清白

 / 台北市

  至於年前被羈押的王令麟,今天重新召開更裁庭。王令麟在法庭上聲淚俱下,強調自己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逃亡,希望法官能解除羈押,而點名協助逃亡的蔡豪,也來到法院,他說澎湖縣調站提出的偷渡情資,根本就是烏龍一場。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上個月二十一日再度被裁定收押後,律師提出抗告,二月十一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重新開庭,除了王令麟被借提應訊,前立委蔡豪也來法院報到,澎湖縣調站情資指出,蔡豪企圖協助王令麟偷渡,讓蔡豪相當不滿,拿著縣調站主任的道歉聲明和錄音光碟,要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蔡豪在法庭上激動的拍胸脯說,沒有具體事證,不應該做這種事,而提供情資的澎湖縣調站主任胡心毅,低調表示,偷渡情資沒有具體事證,屬於預警性質,聽到這樣的說法,讓因此被羈押的王令麟頻頻搖頭嘆氣,也向法官表示,債務未清,怎麼敢跑,越說越激動,還哭著跟法官說,媽媽手部麻痺需要復健,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要逃跑,這對他的人格是很大的傷害,比父親王又曾離開還要痛苦,也主動提出願意每天早晚都來報到,甚至佩帶電子腳鐐以示清白。

  因為捲入力霸案,兩度遭到羈押,王令麟在法庭上聲淚俱下,強調自己不會逃亡,昔日媒體霸主,面對司法還是同樣脆弱。(記者尤淑嬿、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