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花車遊行 馬總統授騎車秘訣

 / 台北市

  鐵馬花車遊行您看過嗎?今天是五月三日自行車日,總統府前聚集上千位車友舉辦花車創意遊行,愛騎腳踏車的馬總統也到場,傳授大家行車小秘訣。

  排出陣勢,將數十台腳踏車串成迎風飄揚的動態風車,就連蜘蛛人、超人也全員出動,辣妹車隊更是全場焦點。五月三號自行車日,上千位腳踏車愛好者齊聚總統府前,大秀創意來個花車大遊行,這麼多民眾在府前同樂,馬總統當然不能缺席,頂著大太陽,傳授大家騎鐵馬小秘訣。

  再三叮嚀注意騎車安全,馬總統還抽出幸運車友,獨得十五萬高檔腳踏車,只見民眾興奮過頭,直往馬總統方向衝,讓隨扈捏把冷汗。氣氛實在太HIGH了!台北縣長周錫瑋更是一身標準的自行車手服裝,雖然座位離馬總統有點遠,但是兩人互動超熱絡,總統挺不挺周縣長拚連任,這些政治性話題,今天不多談,與車友運動騎鐵馬,健身第一。(記者郭鎧、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