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若連任 馬:與對岸政治談判

 / 花蓮縣

  馬總統今天難得輕鬆,和駐華使節一塊暢遊花蓮的好山好水,兩岸關係春暖花開,總統在接受國外媒體專訪時也透露,2012年如果連任,不排除和對岸觸及政治性談判。

  真的是好心情,慰留海基會董事江丙坤繼續打拼後,週休假期馬總統換穿上紅色POLO衫與駐華代表使節們一同到後山觀光,有飯店教父之稱的嚴長壽也一起陪同,馬總統大口吃小吃,品茶道,盛讚縣長拼觀光,陸客來花蓮旅遊人數超過十五萬看到陸客來台人數倍增,交流問題越來越頻繁,應證前一天拋出雙方互設機構時機已經成熟,不僅如此,馬總統在接受新加坡聯合早報專訪還透露任期的未來三年,台海兩岸方面還是經濟、後政治,簽署ECFA有急迫感,但沒有時間表,要越快越好,他更說如果2012年能夠連任,兩岸政治議題有迫切需要協商的話,他不會排除。

  眼看馬總統就職即將一週年,頻頻拿和對岸交流成果績效宣揚政績,和綠營517反馬互別苗頭。而總統到花蓮榮民之家,受到醫護人員瘋狂歡迎,只是大合照抬頭看看,上面還有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字樣,馬總統一趟花蓮行,真的走到哪岸關係都是形影不離。(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