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出訪 穿著品味學問大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周美青,月底即將首度陪同馬總統出訪中美洲,國宴一場接著一場,但平常愛穿休閒服飾的酷酷嫂,該怎麼穿才能展現台灣第一夫人的風采,專家幫她大改造。

  難得盛裝打扮,深色套裝加水鑽,這是周美青最隆重服飾,只有去年五二O就職才看得到,連雙十國慶,還拿胸針當鈕扣,隨性到不行,因為平常的她穿成這樣,不是POLO衫配牛仔褲,就是背心配POLO衫,偶爾背個都蘭國小書包,戴個墨鏡耍酷,眼看月底陪馬總統出訪中美洲友邦,國宴、慶典該怎麼穿,不是戴個原住民花冠就可以敷衍過去,設計師要來個大改造。

  改良式中國衫,適合戶外活動,出席薩爾瓦多總統就職大典,這套台灣帝雉旗袍就派上用場,晚上國宴再來件杜鵑花長禮服,超正式的外交場合一次搞定,設計師的建議,就看周美青如何來變裝,台灣的第一夫人與薩國新總統夫人汪達,這次首度碰面,可要來場大車拚。(記者郭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