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續攤趕佛誕節 小插曲不斷

  今天是母親節,恰巧也是佛教盛事佛誕節,馬總統上午連趕兩場法鼓山和佛光山活動,還脫稿演出,有民眾當面建議,再多發幾次消費券,雖然是玩笑話,不過讓一旁,剛賠了六百多萬差額的內政部長廖了以,表情很尷尬。

  上千名佛光山法師,聚集總統府前廣場,場面相當壯觀,佛誕節舉行浴佛儀式,馬總統親自主持,象徵淨化心靈,提倡善的力量。

  不能獨厚佛光山,另一個重要團體,法鼓山幾乎同一時間,也舉辦佛誕活動,只見馬總統難得秀出毛筆,小心翼翼,寫上祝福話語,掛上感恩樹,上台致詞還發生小插曲,麥克風差點打到臉,讓隨扈捏把冷汗,不過接下來這番話,更是經典的馬式冷笑話。

  此話一出,只見內政部長廖了以,臉色一陣尷尬,才自掏腰包賠了六百多萬差額,一聽到消費券,難免心情受影響,今年母親節恰巧也是佛誕節,馬總統預計中午將回興隆路老家,陪母親吃飯。(記者郭鎧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