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短少586萬 廖了以:一肩承擔

 / 台北市

  全台消費券到底短缺多少?內政部終於統計出來,金額高達一千兩百多萬,內政部長廖了以再次哽咽表示,不會向基層究責,他會一肩承擔。

  廖了以再度哽咽,希望大家不要追究基層人員的責任,消費券短缺,數目到底多高?內政部長廖了以率領各局處首長,趕在農曆年前,先向社會報告。根據內政部公佈的消費券短缺數目,第一階段復核減少的數字,目前還短缺高達一千兩百多萬元,內政部預估如果加上年後第二階段的複核可能減少的一百八十萬,以及保險可理賠的四百八十萬,這次消費券預估可能短缺五百六十八萬元,這筆數目,廖了以說會自己負責到底。
短缺數目這麼高,到底是哪一部分出問題?廖了以表示大部分都是出在委託領取卻忘了蓋章。

  消費券發放後短缺的疏失,引發社會關注,廖了以已經多次賭上官位,力挺基層,一肩扛起,已經睡在內政部兩周沒有回家的廖部長,在二月五日最後復核結果出爐前,這個年恐怕很不好過。(記者郭怡岑、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