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樂慢.總統也慢 周美青笑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抵達第一站貝里斯,馬總統不但秀出特別訂作的巴拿馬衫,夫人周美青更展示第一套正式服裝。只是現場軍樂演奏得實在太慢,馬總統幾乎是用慢動作走完全場,讓周美青忍不住當場笑出來。

  揮揮手,馬總統抵達中美洲第一站貝里斯,這一身行頭可是特別訂作的米色巴拿馬衫,夫人周美青秀出第一套正式服裝,格子線衫配上深色長裙,大墨鏡還是很酷,貝里斯總理巴洛率領內閣首長親自迎接。

  隆重軍禮可不能免,儀隊迷你禮炮,響聲可是媲美正統大禮砲。演奏國歌,馬總統行舉手禮,周美青有樣學樣,但手勢太斜不太標準。有趣的還在後頭,校閱貝里斯儀隊節奏實在太慢,只見馬總統幾乎是用慢動作走完全場,後頭的酷酷嫂實在忍不住笑了出來。

  貝里斯僑胞一見到馬總統夫婦,實在太熱情,加上現場動線混亂,媒體跟僑胞搶成一團,現場差點失控。上任後首度正式訪問貝里斯,總統專機實在太大,讓只能提供螺旋槳中小型飛機的機場,大費周章大砍樹木,增加起降視野,才勉強容納這台龐然大物。(記者 郭鎧 薛松乾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