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貝里斯! 周美青桃色花裙亮相

  陪同馬總統出訪第一夫人周美青讓大家驚豔!不但穿著桃紅色花裙,打扮年輕有活力,還大玩打擊樂器,讓現場貝里斯小朋友high翻了。

  不要懷疑,正在台上大跳熱舞就是咱們第一夫人周美青,在貝里斯展開外交處女秀,讓大夥眼睛為之ㄧ亮,光是一身白色荷葉邊上衣配上桃紅色花花裙就很有看頭,還拿起鈴鼓,很難讓人相信她竟然當場做出高難度動作。

  拋接技巧讓全場簡直HIGH翻天,帶著貝里斯小朋友欣賞來自台灣的朱宗慶打擊樂團,結果周美青個人秀完全變成演奏主秀,原來夫人有練過!光是鈴鼓表演就超精采,酷酷嫂還是不滿意,拿起沙鈴、阿哥哥玲,多才多藝ㄧ次秀個夠。

  從台上玩到台下,ㄧ旁的貝里斯巴洛總理夫人雖然一身旗袍亮眼登場,還是被周美青硬生生搶走風采,第一夫人首次外交出擊,完全顛覆以往超酷形象,滿滿熱情活力,讓貝里斯小朋友見識到這位來自台灣的第一夫人。(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