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5第一夫人 變身俏麗芭比

 / 台北市

  把總統夫人變成芭比娃娃,會是什麼模樣?曾經代工芭比娃娃的美寧工坊,把宋美齡、蔣方良、曾文惠、吳淑珍還有周美青,五位第一夫人,設計成精緻的芭比娃娃。

  她們都是中華民國的第一夫人,她們也是中華民國第一夫人,看看你認得出幾個人,慶祝芭比娃娃五十歲生日快樂,五位第一夫人變成超迷你代言人,五代同堂像不像,蔣宋美齡最愛穿旗袍,最愛盤個包包頭,宋美齡芭比穿的是國慶日閱兵必穿的旗袍式軍裝,雄糾糾氣昂昂;蔣方良最吃香,是個土生土長的俄羅斯娃娃,捲捲頭,穿起了小洋裝當然最像芭比娃娃;曾文惠,雖然臉上的特色是眼袋,很抱歉真的做不出來,穿上套裝起碼有個交代;吳淑珍行頭最多,到美國參加陳致中畢業典禮的粉紅套裝搭著包包,阿珍芭比最貴氣;周美青過去出門上班的經典女牛仔,變成酷酷嫂芭比,最帥氣。這些婆婆媽媽花了八十個小時一針一線縫出來,到底是哪位夫人最難搞。

  最沉默的蔣方良,大家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最後才想出用超迷你電棒捲,一個一個捲出的俄羅斯浪漫捲,吳淑珍的輪椅也是八十多歲的老先生敲了兩天的木工,但是現在萬事皆備,只欠東風,就是吳淑珍閃亮亮的珠寶,如果是真的有多好,耳環戒指都需要,鑽石翡翠通通好,不知道吳淑珍願不願意拿出自己的壓箱寶。(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