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天搖地動 強震驚醒馬總統

  馬總統久睦之旅出訪團, 第一晚在貝里斯竟然碰上規模7.1強震,劇烈搖晃了兩分鐘把許多人都驚醒,馬總統整晚沒睡立刻啟動機制應變,貝里斯當地目前沒有傳出災情!

  突如其來的強震讓飯店房間的電視櫃左右劇烈搖晃,越搖越劇烈,不僅櫃子的門被震開,櫃子移了十多公分,天花板上的螺旋電扇,搖搖晃晃,床邊的檯燈都快掉下去!

  馬總統出訪團的記者,第一晚抵達貝里斯,才剛入睡,五月二十八日清晨2點24分,地牛大翻身,兩分多鐘的強震把很多人嚇醒,記者團住的公主飯店走廊,有人嚇到奪門而出,也有人穿著內褲衝出來,驚魂未定!

  另一頭,馬總統夫婦的下榻飯店Radisn,外頭戒備森嚴,還有警車巡邏,清晨出門慢跑的馬總統,已經全盤掌握中美洲地震情形!

  已經十年沒發生地震的貝里斯,外海兩百多公里,就是震央宏都拉斯,二十八日凌晨地震發生時,一度發佈海嘯警報,由於這次久睦之旅出訪團住的飯店,鄰近海邊,又是地震、又是海嘯警報,讓出訪團成員在貝里斯的第一晚很煎熬!(記者郭鎧、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