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再奏樂 總統佩服到家

綜合報導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抵達第二站瓜地馬拉(Guatemala)。夫人周美青再度搶盡鋒頭,在貝里斯(Belize)的打擊表演實在太精采,但馬總統當時沒看到,因此特別排開行程,一定要親眼看看夫人在瓜地馬拉的第二場表演。

  馬總統出訪行程超趕,第二站抵達瓜地馬拉。夫人周美青再度變裝,灰黑色套裝俐落搶眼。不同於貝里斯,瓜地馬拉總統柯洛姆(Álvaro Colom)特別將軍禮移到瓜國國定古蹟,給足馬總統面子。只是軍禮壟長,周美青忍不住東看西瞧有點站不住,隨後造訪收容收虐兒童的快樂屋與世界展望會,才整個人亮了起來。瓜國小朋友看到台灣的第一夫人這麼熱情擁抱,感動的流下眼淚。當然重頭戲在後頭,還記得嗎?前一站貝里斯周美青大秀打擊樂器,超厲害!消息傳到馬總統耳裡,他硬是排開所有行程,在瓜地馬拉二度登台可不能錯過。

  換上瓜國傳統服飾,酷酷嫂又來了。馬總統坐在台下,猛打拍子笑得超開心,只是任憑台灣媒體喊破喉嚨,他就是不肯上台。對太太的表現,馬總統可是超敬佩,只是何時自己親自登場,馬總統賣個關子,下回分曉。(記者 郭 鎧 薛松乾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