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周美青"猴戲" 謝志偉拒道歉

 / 台北市

  總統夫人周美青陪馬總統出訪,精采的打擊秀搶盡鋒頭,不過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在談話節目,公開嘲諷周美青像在耍猴戲,引發網友批評。謝志偉今天出面,堅持他沒有錯,絕對不會道歉。

  這是總統夫人周?第一次公開表演打擊樂,賣力演出,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對這種外交方式很不以為然。謝志偉在政論節目上這番話立刻引起支持周美青的網友毒舌圍剿,有人將謝志偉的名字改字嘲諷,也有人直接批評謝志偉支持的政黨,更有人乾脆痛批謝志偉,他才像在耍猴戲。政論節目一句話,竟然引發爭議,招到網友毒舌批評,即使已經回到學校教書,謝志偉態度還是很強硬。

  看過去謝志偉當新聞局長,能文善舞,rap秀是家常便飯,三不五時還變裝配合演出,曾經因為秀過頭,一度被高雄縣長楊秋興痛批像個小丑,讓他萌生辭意,在野後角色對換,謝志偉成為批評者,評論周美青的言論,到底適不適當?觀眾心中自有一把尺。(記者郭怡岑、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