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觀感差 許舒博任101董座破局

 / 台北市

  前國民黨立委許舒博才剛含淚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卻傳出內定出任101董事長,被批根本是酬庸,但這項人事案出現戲劇性轉折,外傳馬總統認為社會觀感不佳,行政院已經向財政部追回核准公文,這項人事案形同破局。

  許舒博含淚告白宣布退出國民黨雲林縣長初選,隔一天馬上傳出許舒博即將接任101董事長,行政院的決定,藍綠立委都批評是政治酬庸。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都公開證實了這項人事案,表示財政部已經將許舒博的人事案呈報行政院,許舒博本人也表示自己出任過八大電視台董事長,有能力接任101董事長的位子,而外傳許舒博的人事案是和吳伯雄與王金平推薦,就是為了喬定雲林縣長初選所做的決定,就在幾乎確定的情況下出現大轉折。

  消息傳出,馬英九總統認為這項人事案外界觀感不佳,已經介入關切,行政院緊急向財政部追回已經核准的公文,新聞局長蘇俊賓也出面表示這項人事案尚未定案,許舒博的人事案形同破局,也讓吳伯雄和王金平兩人踢到了大鐵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