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後有更多經費 房價也看漲

 / 台中市

  台北縣確定升格,還有台中縣市和高雄縣市也確定合併升格,因為可以爭取更多的統籌分配款,很多民眾期待生活更便利,像台中縣民以後也能搭乘台中市的免費公車,而高雄捷運更計畫可以通到屏東,然而台中和高雄的房價預估將上漲一到兩成。

  這條外環道看出台中縣市的差別,路只開到台中市,台中縣政府沒錢,路就斷掉不蓋了,縣市合併升格後這條路終於能繼續開通,未來不只道路更順暢,對台中縣的居民來說,福利也更多了。不只搭公車,就連老人重陽節津貼,台中縣也要從一千元調高到一千六百元,縣市的福利再也沒有任何差別待遇,居民鼓掌叫好,而房地產業者也摩拳擦掌,看好房市還會再漲兩成。

  看準交通便利,吸引外地投資客來看房子,直接影響的就是房價,另一處合併升格的高雄縣市,高雄縣長開心宣佈,第一個利多就是捷運將一路從高雄市通到高雄縣,再通到屏東形成大高雄商圈。高雄縣市和台中縣市都成功合併升格,爭取到更多統籌分配款,資源變多建設變多帶來的是無限商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