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好康多!北縣房市鹹魚翻身

 / 台北市

  為了升格,縣市首長都拼了。說穿了就是因為升格後預算多,民眾享有的福利自然變好,以台北縣為例,升格題材不斷發酵,房價跟著攀升,讓過去自嘲為二等國民的台北縣民,現在也可以跟台北市一樣,房價有的每坪漲破百萬。

  直轄市寶座,除了台北高雄,誰能突破重圍,已經是準直轄市的台北縣,要是真的升格,就代表財源滾滾來。僅僅一河之隔,台北縣民常自稱二等公民,這下總算可以一吐怨氣,多出這百億經費一到位,地方建設不再擔心錢從哪裡來,最具指標的北縣房價,早就蠢蠢欲動,位於邊垂地帶的蘆洲,一般房價每坪十到二十萬,但這河堤邊高聳豪宅,一棟接著一棟蓋,最高突破一坪三十萬,另一頭新莊副都心,更是大動土木,高達八十四公頃全新規劃,目前房價每坪十五到二十五萬,副都心住宅區一但完工,三十到四十萬絕對跑不掉,更帶動周邊區域房地產飆漲,全都靠著直轄市這塊金色招牌。

  配合新莊捷運即將完工,交通更方便,鎖定首善之區台北市,準備迎頭趕上,更多教育資源,警消人數也將提高,投入治安工作,這麼多好康,也難怪全國十一縣市,搶升格,也是搶到未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