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國流血動亂 賽拉亞改降落尼國

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流血動亂持續升高,支持流亡總統賽拉亞的民眾到機場接機,和鎮暴警察發生衝突,造成三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賽拉亞班機為了安全改降尼加拉瓜。

鎮暴警察的催淚瓦斯,變成對峙雙方互相攻擊的武器,在半空中丟來丟去,刺鼻的瓦斯味,讓人躲都沒地方躲!衝突現場更是槍聲大作,流彈四射!

  成千上萬準備迎接賽拉亞總統返國的支持民眾,和駐守在國際機場的鎮暴警察,發生流血衝突,大家七手八腳把受傷的同伴送上救護車,趕緊送醫急救。受到國際支持但被國內軍方和反對勢力罷黜的賽拉亞,原本希望好幾位拉丁美洲的總統一起跟他返國壯聲勢,沒想到其他總統以安全理由,臨時打退堂鼓,只剩他獨自一人上機。好不容易飛到自。己的國家機場,機師卻擔心跑道上的軍車擋路,班機無法順利降落,臨時轉降鄰國尼加拉瓜,讓賽拉亞返國的希望破滅。由於賽拉亞不死心,加上支持民眾不退,宏國流血動亂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