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 高金.李鴻源牽手出遊

拍到了! 高金.李鴻源牽手出遊 | 華視新聞

郭 鎧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這對緋聞情侶真的是毫不避嫌,而且越來越高調!立委高金素梅和台北縣前副縣長李鴻源,前天被民眾目擊,兩個人手牽手出遊,高金以個人隱私不願回應,也希望媒體不要再追殺他們了。

  都是T恤加上短褲,就像男女朋友相約出遊般愜意,李鴻源不時搭著高金素梅的肩,兩人的手還不時觸碰狀似親密,這個月12號,兩人同時出現在台北縣金山富貴角,開心遊玩鏡頭,全都被現場民眾拍下,提供平面媒體,也讓兩人緋聞事件再添一樁,還記得今年三月,立委高金素梅與當時還擔任台北縣副縣長的李鴻源,被媒體目擊上班時間一同打網球,引起軒然大波,最後李鴻源辭職下台,但緊接著又被發現,兩人一同出現在陽明山知名溫泉飯店,緋聞越演越烈。

  高金還為此哽咽落淚,已婚的李鴻源與未婚的女立委高金,互動實在太密切,這回又假日相約出遊,當事人都沒有露面解釋,讓外界對這件政壇緋聞,更是霧裡看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