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赴那瑪夏勘災 災民歡迎喊加油

何佩蓁 包業瀚報導

  災後第十四天,馬英九總統今天首度搭乘海鷗直升機,南下進入交通中斷的高雄那瑪夏和桃源鄉探視災民,不同於前幾天被災民嗆聲,今天馬總統受到災民熱烈歡迎,大喊總統加油總統辛苦了,沒有災民憤怒嗆聲,也讓總統露出笑容。

  海鷗降落了,馬總統緩緩走下直升機,災民看到總統出現眼前,非常開心,沒有災民嗆聲,讓總統心情大好,還抱起小妹妹滿臉笑容,那瑪夏民眾列隊等著和總統握手,不過馬上有人反應快要斷糧,小小插曲並沒有擴大,馬總統立刻上了小貨車車斗,一行人深入那瑪夏勘災,搭完貨車改用徒步,部落孩童開心的和總統一起巡視,也許是因為那瑪夏民生村沒有嚴重傷亡,只是家園道路被土石擋住,這裡少了火藥味,多了人情味。

  從表情就能看得出心情,那瑪夏居民的熱情,讓馬英九總統的表情柔和許多,和前幾天新開和小林災民痛罵的尬尷場面相比,馬英九總統來到民生村,心情感受,完全是冷熱兩樣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