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請辭道歉 薛香川快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天針對災後重建特別條例進行朝野協商,行政院祕書長薛香川在失言風波後首次露面,對於八八水災當天,和岳父吃飯引發的爭議,薛香川說他已經請辭道歉,不願多談

  好幾天沒出現,薛香川終於首度為了風災還跑去過父親節正式道歉,因為失言,薛香川卻賠上自己的烏紗帽,他覺得委屈嗎?記者一路追問,但薛香川除了抱歉兩個字,什麼也不想說,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但薛香川卻被爆料八月八號當天,陪自己的岳父去過八八節,更誇張的是,事後薛香川還CALL IN進政論節目替自己辯白。

  誇張的語氣,不屑的口吻,不只人民觀感不佳,更成了薛香川請辭下台的導火線,事實上出身國科會的薛香川,在2008年幫馬總統競選時,因為曾經準確預估會大贏對手謝長廷,而獲得薛神算的封號,但現在卻因為失言黯然請辭,恐怕是當初薛神算怎麼算,也算不到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