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揆內閣總辭 拍畢業照道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劉兆玄任內最後一天,率領內閣成員總辭,現場離情依依,法務部長王清峰與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淚流滿面,九十度向劉揆鞠躬道別,正當所有人準備要拍畢業照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更讓準備走人的閣員感傷不已。

  

握上老長官的手,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情緒潰堤,最後一次的行政院會,劉兆玄跟閣員們一一握手,控制不住情緒的,還有法務部長王清峰,鐵娘子九十度鞠躬,代表她對劉大俠最高的敬意,現場氣氛離情依依,但是再難過還是得拍張畢業照,只見閣員陸陸續續走到廣場就位,坐在一起這四個人,外交部長歐鴻鍊、國防部長陳肇敏、財政部長李述德和教育部長鄭瑞程,只有留任的李述德表情嚴肅,反而是其他要卸任的閣員談笑風生。

  院長就位,大合照一口氣連拍三張,劉大俠拍完就走依舊爽快,而原本可以留任當政務委員,卻堅持拒絕的尹啟銘成為追逐焦點,尹啟銘不說,但還是有卸任閣員不吐不快,陳清秀給自己高評價,歐鴻鍊則是希望好好陪伴家人,這一天,內閣拍畢業照,天空下著細雨,因水而起的內閣總辭,最後也在雨天中落幕,令人感傷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