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卡車助選團 前進桃園開講

總統卡車助選團 前進桃園開講 | 華視新聞

梅家義 孫華祥 報導  / 桃園市

  陳水扁總統的卡車助選團,晚間來到了桃園。總統說,我們有非常深厚的感情,而且看到今天在場這麼多的鄉親朋友,來給我們未來的鄭縣長加油打氣,阿扁深具信心,我也相信大家的心情跟阿扁完全一樣,絕對有堅定的意志跟信心,我們一定會打贏12月3號縣長的選戰對不對?顧台灣,拼改革,人民坐著總統開講希望的卡車,能夠再各位的面前,跟大家見面,內心感到非常的愉悅。

  特別能夠為我們未來的縣長鄭寶清來助選,來講幾句話,阿扁更是感到非常的榮幸,我們的鄭寶清,未來的鄭縣長,這一次他剛好抽到第二號,二號代表勝利,代表成功,對不對?我們鄭寶清鄭縣長要用他的雙手,要用他的雙腳,來締造我們桃園的新希望跟新的奇蹟,要把我們桃園變台鹽,繁榮有尊嚴,對不對?

  而且也希望用他的兩隻腳,為我們台灣的國門桃園,來走出另外的一片天,阿扁對我們鄭縣長,非常的有信心,因為他在台鹽董事長的任內,可以說是我們台灣的艾科卡,化不可能為可能,讓一家已經是夕陽產業的台鹽公司,能夠脫胎換骨,蛻變在全世界生物科技以及高級化妝品,能夠成為領導的品牌,真的非常的不簡單,短短的三年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陳水扁總統特別讚賞鄭寶清在台鹽當董事長的時候,讓台鹽從夕陽產業脫胎換骨,在全世界成為領導品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