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團費殺很大 5日遊只要1萬元

林仙怡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九月旅遊殺很大,現在出國,又有便宜可以撿。日本韓國團費最低下殺到六折,韓國五日遊只要一萬元就可以成行,不只出國團費低,航空公司更想吸引北美到大陸的遊客,順道來台灣旅遊,首度推出九天七夜的兩岸套裝行程,可以一次玩遍台灣和大陸。

  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現在出國,不用擔心錢是不是花得太多?今年九月碰到了鬼月,加上新流感、風災,什麼都來,旅行社生意慘淡得不像話,從這個星期開始,團費順勢往下滑,而且真的殺很大。現在出國,摳摳可以省下好幾塊,看看九月的團費,日本四天三夜,往年要兩萬,今年只要一萬五千九,殺到七九折,韓國五天四夜從一萬七變成一萬多五百,打了六折,今年韓國有更刺激的新玩法,把繩索綁在腰上,從這個山頭盪到另一個山頭,這種ZIPLINE的行程,十月開始首度在台灣推出。出國團費拼命降,航空公司也瞄準從北美到大陸的遊客,順便拐個彎,到台灣玩一玩,兩萬八的自由行,從機票到住宿通通包辦,搭上兩岸直航的順風車,業績翻身就靠這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