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席寧敗勿濫 將網羅清新學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無預警宣布退選,震撼政壇,馬英九總統昨晚召集府院黨高層開會研議,馬總統堅持寧敗勿濫,寧願光榮犧牲,也不向地方派系妥協,將以網羅形象清新學者出征。

  張麗善的眼淚,讓雲林縣長選情一夕巨變,打亂藍軍佈局,也驚動府院黨高層。緊急會商,尊重張麗善退選決定,馬總統並在會中宣示,雲林縣長一戰堅持寧敗勿濫,寧願光榮犧牲,也不向地方派系妥協,將儘速網羅人才。提出人選一兩天內勢在必行,但張麗善的退選舉動已經讓藍軍分裂開始發酵,包括台東縣國民黨提名的黃健庭,對上堅持參選的現任縣長鄺麗貞,新竹縣是黨內提名的邱鏡淳面臨議長張碧琴的挑戰。以及花蓮縣有杜麗華對上立委傅崑萁。所以藍軍現在最怕的就是骨牌連環倒的聲音。亮紅燈的警訊就在眼前,馬主席不能再沉睡,要快馬加鞭介入協調,處理內鬨問題,年底即將面臨的選舉大戰,只能贏不能輸,否則鞠躬道歉收場只會失了民心,也失了國民黨的執政優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