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 正式通過馬蕭配!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上午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重頭戲就是通過馬英九、蕭萬長為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國民黨高層全員出動,展現大團結氣勢;馬英九發表演說時也拋出重大議題,當選後將由國會數黨組閣,實現藍綠共治。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授旗給馬英九與蕭萬長,因為黨內最高權力機構全國代表大會在十七屆全會中,正式通過馬英九、蕭萬長成為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全黨一致通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刻上台為兩人披上彩帶,馬英九也拋出重大議題,當選後願意由國會多數黨組閣,就是民進黨過半數也不例外;而副手蕭萬長惜字如,只在進場時簡短發言。

  國民黨高層難得全員到齊,在兩千多位黨代表面前展現大團結氣勢,呼口號不夠看,馬英九做勢揮出全壘打,而蕭萬長謹守副手本分不多話,以招牌笑容全程參與,經過全代會確認後,也宣告馬蕭配正式啟動,角逐2008總統大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