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玩噗浪 正妹衝人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微型部落格噗浪風潮即將席捲百年老店國民黨,馬英九總統接任國民黨主席後,會申請噗浪帳戶,跟網友即時互動,黨中央先招募正妹黨代表,成立噗浪應援團,幫馬主席暖身。

  一深紅色圓點上衣,配上隱約可見的內搭小可愛,她就是馬總統的噗浪應援團成員,劉美芳,坐在電腦前面上網,劉美芳原本對噗浪並沒有那麼熟悉,但是想到可以幫長官兼偶像上網凝聚人氣,就HIGH的不得了,最近天天學習怎麼噗,其實這個撲浪應援團,不只劉美芳一個人,還有宋文卿,年紀才22歲,還在就讀成大,另外一位則同樣是黨代表黨唐先慧,三個人都年輕貌美,對網友來說,吸引力絕對大過馬總統,因此他們才被找來替馬總統當網路先鋒。

  國民黨黨代表劉美芳說,其實馬總統也有在網路上跟網友分享治國周記,但是單純報告政策實在太生硬了,跟網友互動也不多,因此黨中央才想出替馬總統申請噗浪的點子,只不過網站還沒開幕,噗浪上面卻已經有假的馬總統噗浪網站,看來馬總統要噗浪,對手還真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