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突退選 藍軍雪上加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雲林立委補選,國民黨慘敗,藍軍不諱言對馬執政是一項重大警訊,原本有機會收復失土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妹妹張麗善,今天突然宣佈退出雲林縣長選舉,更是雪上加霜。

  

第一次到台南參加祭孔大典,馬總統的臉色實在不怎麼好,因為雲林立委補選,國民黨輸的一蹋糊塗,面子實在掛不住,現在更出現連鎖效應,原本要參選年底雲林縣長的張麗善,含淚宣佈退出選舉,張麗善不選了,也代表張榮味派系退出年底縣市長選舉,如此一來反而對現任縣長蘇治芬比較有利,國民黨在雲林的選舉一向由派系把持,其中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還有這次參選失利的張輝元,為了立委補選,已經造成水利會派系,甚至親戚反目。

  而泛藍分裂的問題,同樣出現在其它縣市,包括台東縣由國民黨提名的黃健庭,還有堅持參選的現任縣長鄺麗貞,而新竹縣則是黨內提名的邱鏡淳對上議長張碧琴,而在花蓮縣則是杜麗華對上立委傅崑萁,國民黨立委炮口對內,給馬警訊,就擔心年底縣市長選舉,恐怕再重演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戲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