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18:58

維基解密深喉嚨? 朱立倫急淚盈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維基解密,讓國民黨深陷茶壺內的風暴,朱立倫成為對美國AIT,揭露國民黨2008總統大選內幕的深喉嚨,今天朱立倫以"無妄之災,勇於面對"八個字,強調自己無奈心情,他還說已經取得總統信任,而馬總統面對媒體,十分低調,不希望讓風暴持續擴大。

  台北市新北市,兩市簽署黃金雙子城合作協定,不過朱立倫卻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一連串維基解密,朱立倫竟然是美國在台協會,秘密外交電文中,揭發2008馬總統王金平,選總統內幕的深喉嚨。朱立倫邊說邊搖頭,說總統相信他,但雙眼都泛紅,看的出來朱立倫強忍內心火氣。

  一旁的郝龍斌呢沒閒著,忙著緩頰,郝龍斌力挺朱立倫,一場記者會下來,兩人交頭接耳高達8次。兄弟兩哥倆好,那馬總統呢?啊唷,被問到敏感問題,好像是支持群眾太熱情,太吵了馬總統沒聽到。直到要上了台階,這才回頭微笑揮揮手,低調再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