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維基解密爆料 朱立倫:非事實!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維基解密釋出了一批美國在台協會電文,內容提及到,朱立倫在2008年曾經告訴美方,馬英九在兩岸議題上,不喜歡宋楚瑜,也不會聽連戰的,還說王金平算命要選總統,朱立倫成為眾矢之的,他動怒了,斥責這邏輯不通,不是事實。

  維基解密內文連環爆,美國在台協會的電文,除了又掀起馬英九的綠卡話題,同時點名朱立倫,2008年打電話告訴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在兩岸問題,馬英九不喜歡宋楚瑜,也不會聽連戰的,這段爆料連戰的兒子連勝文當場跳腳,連勝文:「對馬不滿不只是我爸,是很多個人的問題」,連戰辦公室隨即發出聲明,站在長輩的立場,連戰不會說三道四,對此不予置評。

  而維基解密中,朱立倫打給楊甦棣的電話,還揭露王金平算命選總統,維基解密頓時讓朱立倫成了眾矢之的,朱立倫:「從基本常識和邏輯就知道這不可能發生,這樣不是事實的八卦我無法回應」。

  若不是有心人刻意出手,AIT電文怎麼會流到維基解密?選前130天,內容還直指藍營內部矛盾,公佈的時間點不得不令人質疑這是一場選舉操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