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2:00

南市2階段宣布停課 上學一團亂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早上市府在五點五十分,第一波先宣佈上午停班停課,直到早上七點半,又第二次宣佈,整天停班停課,可是很多家長跟學生都還不知道,冒雨趕來學校,發現原來停課了,又氣又無奈。

  台南市政府為了安全起見,早上五點五十分,先宣佈上午停班停課,可是實在太突然,學校門口好多學生根本不知道,冒雨趕來上課的學生一臉茫然,但是停課了,只能全身溼答答,好狼狽的再回家。

  氣的還有家長,趕著一早出門,結果卻漏了重要資訊,這邊的家長氣呼呼,另一邊國小的學生也一樣,好不容易到了學校,結果又要趕快打電話叫媽媽來接。這個小學生失望的是,本來學校要辦園遊會,結果現在卻被大雨打空了,臨時停班又停課,學生狼狽、家長疲於奔命,罵聲連連。

  不過市府出面回應,其實相關人員整晚都沒睡,盯著各地災情還有雨量,直到最後確認,才會在清晨做出停班停課決定,也希望民眾體諒,畢竟一切都是以大家的安全為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