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12:00

洪仲丘案逆轉! 在押4被告全交保

邱薇而 張政慧 黃俊杰 報導  / 台北市

  洪仲丘案在一號晚間,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開羈押庭,但訊後在押的四人包括是何江忠、徐信正與范佐憲陳毅勳全部都交保候傳,限制出境。因為法院認為4人以無串證、逃亡之虞,裁定以15萬元至30萬元交保,凌晨四人立刻準備好交保金,連夜離開看守所。

  軍事法院對洪仲丘案,開完羈押庭後,對在押的四個人,全部交保,連夜家人親友都帶著保證金,來保釋,坐在轎車後座的,連長徐信正,連夜離開軍事看守所,面對記者的詢問,一點反應也沒有,表情漠然,另外副旅長何江忠,身穿軍服,也是坐在後座,還會看看鏡頭,但一樣什麼話也不想回應,上士范佐憲的妻子得知能交保,也趕來想接丈夫回去,但第一時間,車內看不到范佐憲的身影,有可能是當時他在庭上說,沒那麼多現金可以付保釋金,一時籌不出來,不過最後范佐憲還是成功交保。

  另外戒護士陳毅勳,以15萬元交保後,在親友的車內,用帽子跟手遮住臉,回到宜蘭金六結,蘭陽作戰指揮部原單位,車子到了營區外,連證都沒換也沒登記,就直接進營區,而陳毅勳也是四人之中唯一一人,放假都要到馬塞派出所報到,現在四名被告,雖然獲得短暫自由,但司法能不能公平,還洪家真相,全民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