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8:58

狼運將跑路 無辜妻收拾殘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謝姓計程車司機性侵日本女大學生以五萬元交保,檢方抗告成功,板橋地院昨天晚上九點半重開羈押庭火速開出拘票逮人,但是涉案的計程車司機早就落跑人間蒸發,法官只好傳喚當初保出丈夫的謝太太說明丈夫下落,結果她一到法院看到媒體大陣仗還驚慌失措蹲在地上,老公性侵獨留老婆收拾攤子,女人處境很可憐。

  謝太太用外套遮著臉驚慌失措蹲在地上,檢方抗告成功重開羈押庭,老公性侵後交保卻落跑獨留老婆收拾攤子到法院說明先生下落。男人情慾犯罪受傷的都是女人,謝太太不只得承受找不到丈夫的壓力,還被迫接受先生一再背叛的不堪,因為謝姓計程車司機不只性侵日本女學生,現在還有女子跳出來指控他,在新北市永寧捷運站外言語騷擾她兩個月,既性侵又騷擾。

  涉案的謝姓司機還有打架和偷竊前科,法官卻以五萬元讓他交保結果人間蒸發,網友氣不過人肉搜索出縱放狼司機的法官盧軍傑照片,痛批他認為涉犯重罪,不能當聲押唯一理由的法律見解,根本就和色司機是共犯結構。還有人質疑法官沒什麼社會經驗,才會不清楚性侵的定義,也有人嘲諷嫌犯以後想交保都可以找他。

  網友怒氣沖沖,因為這名盧軍傑法官縱放的不只謝姓司機一名性侵犯,帶著紅色帽子的小莉站出來指控的就是法官盧軍傑。三年前她跟朋友到KTV唱歌,被三個男子下藥迷昏輪流性侵,結果盧軍傑居然以罪證不足為理由判三名性侵男子無罪,法官拘泥法條,司法無法保護弱勢,受傷的除了被欺負的女人還有整個司法威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