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12:00

怨政府不拚經濟 運將絕望輕生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政治惡鬥,讓人民受不了,一位計程車司機,留下遺書說不滿馬王政爭,竟然就輕生,他的兒子哀痛欲絕。專業醫師強調,對政治人物的作為,很容易有投射作用,千萬記得,看電視節目不要太投入,情緒太過激動,可以做別的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避免悲劇發生。

  計程車停在馬槽橋邊,車上放著隨身行李袋,但司機的領帶拿下來,人也不見蹤影,運將劉進義,竟然跳橋輕生,他的兒子找到遺書,字句裡,充滿對馬王政爭的憤怒,死者的兒子,每個月收入兩萬多塊,日子難過,還到處借錢。

  曾經當過警察的劉進義,眼看馬王政爭天天吵,情緒越來越糟糕,死者的兒子,每天看政論節目,劉進義的情緒崩潰,專業醫師強調,轉移注意力,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精神科醫師李光輝,政治人物,說的話做的事,真的,別放心上,深呼吸,自己的人生最實際,誰都不希望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