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06:00

大陸祭高薪搶人 謝淑薇恐轉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與大陸選手彭帥搭檔,拿下溫布頓女雙冠軍,賽後,彭帥曾經語出驚人地說,她不能接受台灣是一個國家,雖然將政治捲入運動,但沒有錢,職業運動選手怎能將運動當成職業,謝淑薇現在可能接受大陸開出的優渥條件,轉籍大陸參加比賽。

  笑得很開心,謝淑薇與大陸搭檔彭帥,在溫布頓女雙比賽拿下冠軍,也是我國最好最輝煌的成績,但贊助不夠的她,這幾年打比賽的獎金,都用來支持弟弟妹妹打職業賽,沒有錢,職業運動選手,怎麼有辦法把運動當成職業?

  現在就傳出,大陸企業開出一年近5000萬台幣的優渥條件,要求謝淑薇轉籍,幫忙打4年一屆的中國全運會,雖然對挖角一事,謝淑薇還沒有表態,但她奪冠後,網友們紛紛在她臉書上留言,小心跟總統的死亡之握,暗指很多選手跟總統握手後,運動成績會變差。

  謝淑薇倒是沒在怕,發了動態說,死亡之握早就握過不只一次,反而總統握完被大家轟的比較慘,看來小薇的功力還是比較高!阿扁以前也握過,這些年聽聞也不太好,幽默回應,但握手或許不是問題,能不能留住謝淑薇,才是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