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12:00

喝酒抽菸翻箱倒櫃 理性抗爭變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學生因為反對黑箱服貿,闖進國會殿堂,霸佔議場,不過來看看整個狀況,似乎有點失控變調,不但在裏頭喝啤酒、吃零食,還大剌剌的抽菸,破壞物品,翻立委抽屜,甚至把議事人員的房間當成廁所,而場外還有抗議民眾疑似割腕,在牆上留下血書。

  學生佔領立法院,抗議動作持續,因為夜宿議場,吃喝睡上廁所都在裡頭,不只帶了啤酒,大剌剌抽煙,甚至把議事人員的房間當成廁所,許多物品被破壞,活動發言人被問到這個問題,也一時語塞,要記者不要轉移話題。

  佔議場喊口號,公民團體18號開始夜宿立院,徹夜抗議,用繩子綁桌椅擋住出入口,不讓警力進門,打算待到21號,帶頭的舉手吶喊訴求,麥克風是自己帶來的,反而把立院的都給破壞,飲料、水、食物放滿桌,還有啤酒空罐,甚至把議事人員的房間當成廁所。

  318人民佔領立院行動,黃郁芬話到嘴邊一時語塞,活動發言人坦承有些沒想的狀況,但強調他們是理性抗爭。一早八點多場內大部份的學生,還席地而睡,好幾次廣播失物招領,而場外的抗議群眾爬到屋簷,還在牆面留下疑似血書的塗鴉,陳情活動失了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