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7:20

不做總統做什麼? 馬英九:這是國家機密

不做總統做什麼? 馬英九:這是國家機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今(19日)在總統府舉辦畫展,馬總統親自接待繪畫班成員。期間有學員問總統,520卸任後要做什麼?總統妙語如珠回說「這是國家機密」。

據了解,馬總統在去年12月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心靈繪畫班的課程,親自協助病友將畫作上色,還親手幫病友畫下畫像,更答應要幫他們在總統府辦畫展,如今兌現承諾。參展作品其中一幅畫中,出現一本公民課本,上頭還寫上陳水扁、馬英九,甚至「九二共識」等關鍵字,讓馬英九驚呼「時事的掌握不輸我們」。

而心靈繪畫班學員蔡永濬的作品「祥猴獻瑞」因入選外貿協會賀年卡,被馬總統稱為「世界知名小畫家」,馬總統還問他要不要賣畫作,但蔡永濬也打趣反問總統要不要買?'馬總統則回說「我幫你找買家」。另外,有學員問總統,520卸任後要做什麼?總統妙答「這是國家機密」。由於日前馬總統曾接受表示,不願見兩岸關係起伏,卸任後也不排除訪問大陸等各種可能,雖然日前被追問時,以「現在當然不便談」回應,但外界仍相當關注馬總統卸任規劃。(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