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8 18:45

【晚間搶先報】大選過後! 賴清德提議 總統府遷台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綠首長提議 府遷台南.院搬台中.部會南遷】

民進黨選舉大勝,輔選有功的六都首長,已經忙著替自己的縣市爭取福利!南霸天陳菊,就先向小英喊話,''要啟動部會和國營企業總部南遷'',讓高雄不要再受重北輕南之害,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提出立法院遷到台中的建議;另外,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沒有意願入閣,不過希望總統府遷到台南。

【周子瑜現身錄影 寫信謝粉絲】

周子瑜道歉影片,讓台灣民眾好心疼,還一度傳出她情緒不穩住院。韓國媒體今天早上拍到周子瑜和TWICE團員手勾手,一起參加過年特別節目的錄影,雖然周子瑜略顯疲態,還是露出甜美微笑,甚至也寫了親筆信給粉絲。而韓國民間團體也表示力挺,譴責JYP,韓國品牌LG的代言,目前也還是由周子瑜代言。

【兒子結夥偷車! 母誤當綁架報案】

屏東一名未成年的高姓少年,為了出去玩居然夥同朋友偷自己媽媽的車子,媽媽發現車不見趕快報警,一度還以為兒子遭人綁架了!警方發現被竊轎車沿路鳴笛追逐,最後成功攔截,在車上發現6名青少年,媽媽這才知道做賊的是自己兒子,6名青少年中有一對姐弟,還是毒品通緝犯,也被警方通通抓回所內偵訊。

【"除障香"招好運? 顧客聞久頭痛】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高雄一名金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因為去年運勢不好,坊間有業者推出一種可以讓運氣變好的除障香,甚至還有可以擋爛桃花的桃花香,只是金小姐買回使用後,覺得沒效,香的味道還會讓她聞到頭痛,我們實際追蹤,其實真正的除障香,要由德高望重,法力高強的大師加持,因此數量稀有,坊間賣的除障香賣得比一般香貴好幾倍,卻不見得都有大師加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