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 19:29

【華視新聞廣場】史上最鏖戰“立法院馬拉松””焦土表決”幕後直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滿民進黨修法討黨產,拒絕預算協商,提1400多項預算案準備表決,民進黨團也提對案,綠營更加碼提議延長開會82小時不休息,「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為止!」。藍營提1472預算案,是要報復綠營追討黨產?還是單純人爽?

去年由國民黨馬政府編列「國立文化機構作業基金」3.5億管理費用,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竟提案要刪5億元,刪減數竟超過預算數,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大呼「太瞎!」國民黨自己編的預算自己提要刪,目的何在?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游盈隆認為,不可小看時代力量,尤其年輕世代對時代力量幾乎是「毫無保留的支持」。時力的興起,對藍綠兩黨真成壓力?能和民進黨做出區隔嗎?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鍾佳濱、綠營前立委 郭正亮、藍營前立委 吳育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資深媒體人 黃揚明、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