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9:30

【華視新聞廣場】蔡主席扛重擔! 權力洗牌仍暗潮湧? 綠全代會內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在民進黨全國黨員代表大時強調,執政不是輪流討好各方意見,這裡提到的「輪流討好各方意見」,指的是誰?兩岸局勢波濤洶湧,蔡英文還能繼續冷處理?民進黨執政後首次召開全代會,派系版圖大變動,謝系全軍覆沒,新興派系「三立海派」則擠進中常會,為什麼謝系在選前會突然變卦,全力支持海派呢?是否真有兩個盤算?未來派系將會地下化?小英真能讓民進黨全面「英派化」?

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追查發現,涉及第一銀行ATM盜領案的國際駭客集團不只成功駭入42台ATM盜領現金,另在台北、台中還有4台ATM也有異常連線狀況,應該也曾被鎖定攻擊,試圖盜領,只是沒有提領成功。台灣ATM陷危機,為何馬8年沒發生過?蔡新政府上任為何立馬發生?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國正、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資深社會記者彭華幹、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