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15:18

吃火鍋被嫌吵 李婉鈺與民眾對嗆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有新聞!這回是她跟朋友、在火鍋聚餐時,遭到隔壁桌民眾抗議太吵,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然當眾吵起來,抗議民眾跟李婉鈺助理都拿著手錄影,搜證PO臉書,火氣很大。這裡是公共場合不要這樣子到底誰誇張,火鍋店裡,兩派人馬越說火氣越大,穿著黑色短袖上衣的民眾,還一度拿出手機錄影搜證,這裡其實是一家火鍋店,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跟朋友聚餐,遭到隔壁桌民眾抗議,音量太大吵到別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你們吵多久了大家都忍了多久了。

雙方最後都拿出手機錄影搜證還PO臉書,民眾控訴,李婉鈺一行大約十個人,一坐下來就大笑又尖叫,她請對方小聲點,李婉鈺回說公共場所為什麼要小聲一點,之後更比出不雅手勢出言罵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直呼太嚣張。

但李婉鈺也不甘示弱,留言反擊對方存心找碴,是對方超過搖滾的高分貝才讓火鍋店的人受傷,事實勝於雄辯要求刪除侮辱言論,吵吵吵,吃火鍋吃到爆火氣,店家也傻眼,只希望大家以和為貴,麥擱吵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