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4:13

回收"口水油" 陸噁店被查緝

陳思瑜 編譯

大陸深圳有間火鍋店,在網路上、時常被客人抱怨、吃完會拉肚子。沒想到員工出來爆料,原來店裡紅油火鍋裡的紅油,居然是從前一天,客人吃剩的湯底,重新過濾熬煮成的「口水油」,也就是裡面充滿各個客人吃完留下的口水,現在當地衛生單位已經接獲檢舉,上門調查!

一家大陸深圳火鍋店,在網路上時常被客人抱怨吃完都會拉肚子。之後裡面的員工出來爆料表示,原來店裡的紅油火鍋裡的紅油,居然是從前一天,客人吃剩的湯底,重新過濾、熬煮的「口水油」,現在當地衛生單位已經接獲檢舉,上門對這家火鍋店進行調查,這鍋看來色香味俱全的,重慶麻辣火鍋,沒想到它的辣油,居然是「口水油」。

廚房裡員工正在把桶子裡,火鍋湯底廚餘用篩子濾掉,把紅油集中在桶子裡,男子接著把這桶紅油,放在瓦斯上,重新熬煮、加熱,成為第二天麻辣火鍋的辣油,大陸深圳這家連鎖火鍋店員工,拍下這段噁心的影片,因為他看不慣,老闆居然完全不顧食品衛生,要他們每天下班後,輪流在廚房裡,加工這些回收的「口水油」。

更過份的是,這名火鍋店老闆為了省成本,還回收火鍋底料,就算不斷有客人上門投訴說,吃完火鍋都會拉肚子,老闆還是跟他們謊稱,自己用的都是新鮮食材,現在影片曝光後,老闆惡劣行徑再也藏不住,現在當地衛生單位也接獲檢舉,帶回店內火鍋底料及紅油,進行檢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