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41

毒蟲神智不清 持剪刀.棍亂傷人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太恐怖了!台中一間火鍋店老闆,被一名不認識的男子,衝進店內搶走15公分長的剪刀追砍,老闆嚇的在大街上竄逃,逃命過程中一度跌倒,老闆跪地求饒,男子還是繼續拿剪刀狂刺,員警趕到,男子又抓起120公分的長棍,朝員警猛打,把員警打到骨折,3名員警合力才把失控男子壓制。這名男子因為在火車上吸毒,神智不清的下車後,看到火鍋店老闆,幻想他是前總統陳水扁,竟然就奪剪刀攻擊。

穿背心的男子抓著剪刀,追砍火鍋店老闆,老闆慌亂的在大街上逃命,跑到跌倒,男子趁勢衝上去,拿剪刀對老闆猛刺,老闆死命抵抗、跪下求饒,但男子就是不放過他,警察來了,男子抓起120公分長的長棍,連警察都打,員警舉起左手抵擋,一度快擋不住,後方員警馬上兩手熊抱住發狂男子,員警再一擁而上,把男子制伏。

救護車趕到,被砍傷的火鍋店老闆,站在路邊,受到很大的驚嚇,因為他根本不認識對方,無辜被攻擊,張姓老闆送醫後有輕微氣胸,背部和手部挫傷,而另一名被攻擊的莊姓員警,則是左手骨折,好險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被逮捕後供稱,他從台北搭火車要到台中,在火車上的廁所吸安非他命。

吸毒完神智不清,在豐原車站下車,沿路走了1公里,經過這間火鍋店,看到老闆,幻想他是前總統陳水扁,就衝進店裡,踹門砸店,還搶走長15公分的料理剪刀追砍老闆,老闆根本一點都不像陳水扁,卻因為嫌犯吸毒後出現幻覺,無辜被亂砍,大街竄逃嚇到魂飛魄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