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瘦21公斤 連勝文公開減肥秘訣!

為了孩子瘦21公斤 連勝文公開減肥秘訣!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為國民黨中央委員的連勝文,日前參選台北市長時,許多公開活動的照片被惡搞流傳,甚至有人爭相模仿,身材豐腴的他更被網友稱為「神豬」,不過近期他的身材變瘦許多,連勝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自己瘦了21公斤,原因是「孩子還小,還想活久一點。」

連勝文瘦了21公斤。(翻攝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瘦了21公斤。(翻攝連勝文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連勝文2013年開始減肥,主要原因是曾罹患癌症,對他的衝擊太大,接著還因為參加選舉場合中槍送醫,撿回一命,這些經歷讓他下定決心要減肥,2013年到現在已經瘦了21公斤,都沒有復胖。連勝文「靠著意志力」,每天盡量走1萬步,運動再配合醫師建議調整飲食,成功瘦了一大圈。

網友看到「瘦身成功」的照片後留言表示:「瘦很多,變型男了。加油」、「終於還給老婆帥氣的自己啦!」、「根本就是讓金城武閃邊去!」、「瘦很多,健康是王道」、「瘦了,感覺年輕喔」等等。(翻攝連勝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