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蔡英文 反年改團體丟鞋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反年金改革的軍公教團體,繼續向政府表達不滿。抗議民眾如影隨形,總統蔡英文今天行程到高雄天后宮,致贈匾額,幾百位民眾集結包圍,綁布條鳴汽笛、丟鞋丟石頭,還在現場丟煙霧彈,有人情緒太激動還在現場昏倒,警方如臨大敵,事前就架起三道防護網及千名警力人牆,將廟前百公尺內都淨空,維安做的滴水不漏,就是要防止有意外發生。

抗議民眾丟出煙霧彈,頓時綠色煙霧瀰漫,現場一陣驚呼,有人還衝過去試圖要去撲滅,另一邊則有人拿鞋子用力一丟,還有人撿起地上石頭往宮廟方向丟擲,現場亂哄哄,一位民眾甚至情緒太激動,昏倒了。

廟的一百公尺內淨空,三道防護網架設拒馬佈署人牆,滴水不漏的維安,就是要讓總統到廟裡致贈匾額的儀式,能順利進行。

反年改的抗議團體,如影隨形,總統南下到高雄角宿天后宮,幾百人早一步到場包圍,綁布條鳴汽笛,還丟鞋丟石頭,現場氣氛緊張混亂,上千名警力嚴陣以待,就是要防止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