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1:05

為"煮月光"站台 賴揆想到李白

陳建廷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傳承台語歌謠文化,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煮月光-臺灣囡仔愛唱歌2」CD專輯發表會,誇讚專輯製作人也是童謠作詞者的白聆,是台南出名詩人、歌曲製作人,還開玩笑說,看到專輯名稱叫「煮月光」,想到唐朝詩人李白,李白水中撈月沒撈到,你不但捉到,還拿回家煮,引起ㄧ陣笑聲。

童趣的歌詞讓人朗朗上口的旋律,這首「火金姑,拄著貓」,行政院長賴清德聽的仔細,旁邊坐輪椅的是作詞人白聆,傳承母語,白聆打造出具有文學、親子咸宜的台語詩歌演唱專輯「煮月光」,賴清德特別前來支持,這位來自台南的傑出名詩人及歌曲製作人。

用專輯名稱說了笑話,要拱賴清德唱歌沒有,[[]],賴清德只說不唱,在出席中央健保署活動,對於低薪議題不回必作出回應,行政院已規畫農曆年前提出解決低薪的方案,分為「雞尾酒療法」與「標靶治療」。多元解決低新問題期待儘快達到,蔡總統的夢想最低工資3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