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王默君高雄車禍喪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據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28日)上午十點半鐘左右。歌手王默君和芝麻龍眼等一行,上午由台北搭乘飛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再由機場搭乘計程車趕往高雄國賓飯店;行經中山四路200巷附近,發生了這個不幸。

  車禍發生以後,歌手王默君當場死亡;鄉城唱片公司宣傳陳中和歌手龍眼都受到重傷,緊急送往高雄市阮綜合醫院和鄭綜合醫院急救。其中宣傳陳中的鎖骨折斷,歌手龍眼的腦部受傷、右顳骨下陷,目前仍在昏迷當中,有生命危險。醫院要等林育如(龍眼)的家屬抵達以後,再進行腦部的手術。

  根據了解,王默君和芝麻龍眼等一行是要參加在高雄國賓飯店、由海峽雜誌社所主辦的一項定名為「把愛還給大地」的慈善義演會。當王默君車禍死亡的消息傳抵會場之後,全場一片肅穆、哀傷的氣氛。警方今天以過失殺人於死罪,將計程車司機和拖車司機移送法辦。

  不幸死亡的歌手王默君民國53年生,浙江人。在參加《歌唱名人排行榜》時被發掘,進入歌壇已經八年。上個月才出版了一張專輯唱片,市場反應不錯,成為新崛起的偶像型歌手。

  這是她前幾天剛剛錄製、尚未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在一片喜氣洋洋的布景前,王默君卻選唱了一首悲愴淒涼的歌。其中的幾句歌詞,現在聽人真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