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發現彭婉如屍體

項賓和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彭婉如失蹤案,案情在今天下午急轉直下,警方在鳥松鄉一處工廠旁的空地發現一具女屍,而初步判定,這具屍體就是彭婉如本人。

  下午兩點左右,在鳥松鄉中正路400巷50號這間工廠擔任綑工的游明德,因為內急,走到工廠旁的草叢中準備上廁所,沒想到赫然發現在雜草堆中俯臥著一具女性的屍體,警方據報後立刻派員警趕到現場,由於發現屍體的地點距離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彭婉如的失蹤地點相當接近,因此偵辦彭婉如失蹤案的專案小組立刻動員大批警力封鎖現場,同時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與多名地方民意代表也都趕到現場,想要確定死者是不是彭婉如,結果則相當令人遺憾。

  隨後包括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陳美燕、法醫裴起林,以及高雄市警察局長王郡等人都到達現場,鑑識人員也在現場附近進行仔細的搜索,希望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對破案有所幫助,而檢察官與法醫則在和警方交換意見後,進行驗屍。

  初步了解,彭婉如的屍體全裸,身上有多處瘀傷,其中左頸部有一處較大的傷口,而警方從陳屍現場的情況分析,應該不是彭婉如死亡的第一現場,另外彭婉如的先生洪萬生也在傍晚從台北搭機南下準備認屍。

  針對這起疑似兇殺案,警方專案小組目前已經掌握了一名特定的對象,曾經在彭婉如失蹤當天深夜,和她在圓山飯店前有所拉扯,專案小組認為這名男子涉有重嫌,目前正在深入的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