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鈺博士勘視桃園劉邦友血案現場

周怡怡 蔡希宏 報導  / 桃園市

  下午一點半不到,旅美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警政署副署長余玉堂,和刑事局鑑識組人員的陪同下,抵達了桃園縣長劉邦友公館,由於命案現場已遭破壞,而李昌鈺又是現場重建的專家,專案小組就是希望透過他,尋求破案的蛛絲馬跡。

  李昌鈺首先勘查了命案現場,也就是劉邦友公館內的警衛室,模擬可能的案發經過,同時也在劉宅四周檢視一番,在討論將近一個小時以後才步出公館現場。

  由於兇手在案發現場留下的痕跡不多,李昌鈺也特別到桃園縣警局地下停車場,勘驗被害的縣議員莊順興的座車,希望能在這部歹徒曾經脅持秘書梁美嬌到虎頭山的座車內,有所斬獲,李昌鈺仔細專注地檢視車內每個角落,一一研判所有的疑點。

  由於李昌鈺本身在美國還有很多重大刑案等著他辦,這次回國只有一天的時間,他表示會盡力而為。

  李昌鈺將在今晚彙整所有資料和意見,和專案小組共同討論,不過他強調,因為命案現場沒有妥善保全,確實增加了辦案的難度,因此他能不能幫上忙,還很難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