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娼寮重新開張 屋頂當密室暗藏玄機

葉耀天 呂學善 鍾建剛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三重的一間私娼寮,才被警方強制拆除了沒多久,凌晨又死灰復燃,居然選在原址,重新開張,警方不但當場逮捕了正在交易的私娼和嫖客,更發現,整間私娼寮的屋頂都被夾層,隔成了一大間密室,作為躲避臨檢用的。

  三重同安東路一帶俗稱「豆干厝」的私娼寮,野火燒不盡,警方上月底已經拆除了其中三分之二,不過僅有的三分之一私娼寮仍然繼續營業,為了把色情徹底趕出這個地區,三重警方在檢察官以及分局長的帶領下,再度前往當地掃蕩。有經驗的業者一看到警方就逃之夭夭,留下了一間間凌亂不堪的房間,衛生紙、保險套塞滿整個垃圾桶。不過警方仍然鍥而不舍的在各個暗處以及房間內展開搜巡,終於發現天花板的暗閣內暗藏玄機。出了這扇小門,上面龐大的空間,要躲個上百人,不成問題。最後警方還是在上面逮到了兩名私娼以及一名嫖客,全案已經依違反風化罪移送法辦。(葉耀天、呂學善、鍾建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