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狂飆 警察圍堵

黃揚俊 許永輝 報導  / 高雄市

  周休二日的週末凌晨,高雄市的飆車族又開始徹夜狂飆,但警方也派出了便衣刑警,在各主要路口埋伏圍堵,光是在前鎮分局,就抓到了二十二名男女飆車族,還查獲了一顆具有殺傷力的信號彈。

  天氣回暖又是周休二日的假期,無所事事的青少年又開始加入飆車族的行列,凌晨又在高雄市區成群出現。畫面上是前鎮區的保泰路口,警方接獲了消息,立即在現場進行埋伏圍堵,一組飆車隊接近現場時,便衣刑警手持警棍立即進行圍堵,飆車族四處逃竄。當時一名柯性青少年手拿著照明彈,一路奔逃,被警方給追上,這顆黃色的長條形東西,就是威力強勁的照明彈,曾有飆車族用來打房子引發火警的案例,而警方在保泰路和光華路共逮捕了二十二名飆車族,加上前來關心的家長,警局裡人滿為患,家長大都不相信自己的小孩飆車,但有些是流連網路咖啡店,讓家長很無奈,警方全部依照公共危險罪閒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