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處新竹貨運遭搶 疑似同批搶匪所為

金愛蓮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貨運公司在桃園和新竹的兩個貨運站,凌晨先後發生重大搶案,由於兩起搶案都是有四名蒙面歹徒,持槍衝入貨運站,並捆綁值班人員後,迅速搶奪財物後逃逸,警方研判,犯案的應該是同一批搶匪。

  首先發生的搶案是在桃園平鎮延平路三段的新竹貨運,昨天深夜十一點十五分突然闖進四名蒙面歹徒,他們分持兩把開山刀和兩把手槍,控制兩名值班人員,並以電話線將兩人捆綁,大肆翻箱倒櫃,最後乾脆把一座重達一兩百斤,半個人高的金庫搬到廂型車上,然後逃之夭夭。據了解,被搶走的金庫,裡面有五十四萬元現金,以及支票、公司印章、存摺等財物。

  稍後,很可能是同一批人,在凌晨一點多鐘,同樣持槍搶劫位於新竹市忠孝路的新竹貨運總站。的歹徒依舊蒙面,將五名值班人員制伏予以捆綁,其間並發生打鬥值班人員頭部受傷,地上滿是血跡,警方人員據報之後立刻封鎖現場,發現歹徒將存放三十八萬元的金庫,以及整作閉路監視系統通通搬走。由於這兩起搶案作案的手法和之前新竹國軍收支組被搶以及魚市場被搶相當雷同,警方不排除是同一批人所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